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08 16:14   网络

5月8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魏书记亲临一线,深入我校南北校区图书馆,对图书馆的办公条件、办公环境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在行政楼3116会议室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大家的岗位职责、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书馆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从日常管理、信息化建设、安全管理、工作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图书馆馆长杨忻汇报了图书馆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就本次调研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魏书记认真听取了图书馆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指出图书馆是我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的发展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图书馆要进好书,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要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及工作环境,要努力把焦作大学图书馆打造成我校升本建设及招生宣传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此外,魏书记还就图书馆在我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表示了极大的关切。最后,魏书记勉励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个人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图书馆每位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为我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

2018年5月8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