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2018年图书馆报刊使用意见调查问卷
2018-10-12 08:39   网络

各院部处室:

为了更好地完成2019年报刊征订工作,感谢您百忙之中协助图书馆完成2018年报刊使用意见调查问卷。请结合本部门教学科研的需求情况,完成各个问题,并向我们推荐相关报刊。

过去的两年,老师们推荐的报刊,除了因招标时间晚无法订到的,基本上都订上了,欢迎老师们到阅览室借阅。由于没有过刊室,有借阅需求的老师可以联系朱会军。

问卷分为部门和个人两种。部门问卷请加盖部门公章,个人问卷不够可复印。请于10月19日前将问卷交到图书馆七楼办公室。

如有其他意见可发送邮件。 E-mail: 1219591862@qq.com

谢谢各部门和老师们的配合!

图书馆

2018-10-12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