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关于《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开通试用的说明
2019-03-20 09:52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已开通试用:

访问地址:http://www.rdfybk.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使用方法:校园网IP范围内自动登录使用,IP范围外用户名+密码形式登录使用,无下载、阅读次数限制。

用户名及密码均为:jzdxtsg

可查阅文献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1995-2019年

后附使用教程。

简介: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是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数据库为内容基础,由专业编辑和学界专家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选整理、分类编辑,最终形成优中选优的精品成果库。收录年限为1995年至今,内容覆盖了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全部学科,能够代表学科研究前沿状况,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是国内最具权威的社会科学数据库。是广大师生资料检索、科研、考研的得力助手。

使用教程

欢迎各位读者使用,本数据库适用PC端、移动端行多终端,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或李义杰:13810233504联系,感谢您的支持与使用!

附件【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使用介绍(在线包库版)-微信公众号推送适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