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关于《跃酷体育资源综合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2019-04-23 08:20  

试用链接:http://www.yocope.cn/

试用时间截止:2019年12月31日

1.集体育百科,运动教学,科学健身于一体,涵盖了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游泳、田径、体操以及冰雪等项目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2.平台涵盖了各种主流体育运动包括球类运动、水上运动、冰雪运动、智力运动、户外运动和健身健美等类型分类,分类丰富,二级分类更加完善,结合强大的筛选和二次筛选功能,浏览查看找资源均方便快捷。

3.平台汇集各种体育运动视频,赛事视频,训练视频,教学视频,精品课程等超过2万集,大部分为高清视频,容量超过1TB,并根据体育态势定期进行更新。

4.平台在体育训练相关视频,增加难度等级,从新手入门,到高级训练技巧,由浅入深的学习掌握一门体育技能,更加科学系统的运动和健身

5.平台在主流视频资源基础上,增加了体育百科版块,让同学在观看各种体育视频的时候,了解体育相关规则和基本知识。

 

 

 

 

图书馆

2019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