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利用微信小程序集中测试双高知识
2020-10-13 15:21  

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利用双周例会时间进行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针对高职双高建设工程和校领导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等需要大家掌握的知识,利用微信小程序,把应知应会的一些内容设计到微信小程序里面,对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进行集中测试双高知识,答题全部正确者,颁发奖品。

根据规则,设定半个小时答题时间。馆领导一声令下,只见现场所有人掏出手机,踊跃参与答题竞赛,点击答题程序,所有人都在认真答题,唯恐错过时间节点。最终,29人中20人答案全部正确,其余人员都在75分-95分。笔记记得好、记忆力好、经常复习双高知识的都获得比较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200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204

微信图片_20201015151210

通过竞赛活动,高职双高工程知识和领导讲话重要精神再一次得到贯彻和宣传,尤其是六率中提高图书馆资源利用率得到深刻印记。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