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寻找最美朗读人”焦作大学第二届朗读大赛开始啦
2020-11-24 09:33  

 

(一)活动主题

青春领航·筑梦中国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习近平寄语大学生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鼓励阅读原著、自主创编作品;歌颂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对英雄、对功勋的热爱;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二)活动内容、方式、要求

1.朗读内容不限:素材可以在优谷朗读平台内查找、可以自选作品或创作作品上传,要求围绕本次主题;

2.本次朗读形式不限:可以单人、可以多人小组朗读;

3.所有参赛人员必须用普通话进行比赛,严禁恶俗表演;

4.朗读文稿标题自拟,积极向上,作品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12月20日

(四)活动范围

全校师生。

(五)参与方式

1.通过关注焦作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zdxtsg),点“活动公告”==》“朗读比赛”,或者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优谷朗读平台(确认顶端有“焦作大学”),点击上部的“焦作大学第二届朗读大赛·寻找最美朗读人”活动,需要填写报名信息。

2.提交报名信息后,点击“立即朗读”系统跳转至素材选择页面。点击“请选择朗读素材”,即可选择被调查活动推荐的主题下的素材进行朗读。

3.录音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或适合作品的配乐。

4.朗读完成后,点击“提交参赛”,将作品提交到活动中。

5.需要自己上传素材的,点击“我的”,点击“其他功能”中的“我的素材”==》“添加素材”,依提示提交素材。

(六)活动规则

1.参赛成功后,将作品分享至朋友圈请大家在作品页进行投票点赞。

2.朗读大赛分专业组(播音主持类)、学生组、教工组。

3.根据参赛情况,由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奖项和由参赛者获得的投票点赞票产生的网络人气奖项。

4.设立优秀组织奖两类:根据学生参赛情况的团总支优秀组织奖和根据教师参赛情况的学院优秀组织奖。

5.获奖名单将在焦作大学图书馆、焦作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和学校网页公布,敬请留意。

1325033318433498913250333184334989




焦作大学图书馆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01116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