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答题竞赛|第四届知网杯答题通道开启!
2021-04-19 09:46  

 

 

第四届知网杯 ZHIWANGBEI


桃红李白竞芳菲,校园书香催人醉。在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浪潮,助力我省高校师生阅读能力的提升,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政治情怀,中国知网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以及河南省内各大高校共同开展河南第四届“知网杯”高校知识发现有奖竞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邀请函

 

 


往届效果

前三届“知网杯”活动获得了高校老师的广泛认可和学生的积极参与,我省内90余所高校参与其中,第三届参与人数达到了12000余人次,2021年第四届知网杯将在活动内容以及形式上有所创新,快跟我一起来探索本次活动有什么不一样的内容吧。

 

 

 

活动概

01活动名称

河南第四届“知网杯”高校知识发现有奖竞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02活动主题

1)答题竞赛

2)“书山有路,知网为径”主题讲座

3)知网系列产品试用

4)悦读经典,书韵流香--知网星空心可书馆

5)有奖调研--全球学术快报·学科版

6)文末留言


03活动对象

河南省内各大高校师生


04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9日--2021年5月16日


05活动地点

线上举办


06主办单位

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内各大高校图书馆

中国知网河南分公司

 

 

活动概况

第四届知网杯的答题竞赛活动为省赛进行竞赛答题。题库涉及知识资源总库检索使用技巧、研学平台、心可书馆、世界一流学科全球学术快报、党建党史、传统文化、知识百科等知识。

 



省赛答题

活动详情

1. 题量:36题;

2. 分数:108分;

3. 答题时间:1小时;

4. 面向对象:全省各大高校师生

参与方式

1. 手机扫描答题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省赛 答题页面

4月19日上午0点正式开启答题通道




扫描上方二维码 开始答题

 

2. 进行注册:输入个人手机号、真实姓名、学校全称(要求必须输入真实姓名、学校全称,若后期出现虚假姓名获奖的情况均视为作废);

3. 参与答题;

4. 答题后,系统会自动根据成绩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名或抽奖

获奖规则

卓越个人奖:排名前200的将获得精美礼品和盖有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公章的荣誉证书;

优秀参与奖:分数达到60分以上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有3次抽奖机会,奖品丰厚;

(一等奖 x 2,二等奖 x 5,三等奖 x 20,四等奖 x 30,五等奖 x 40);

优秀组织奖:依据参与省赛人数,排名前10名的学校可获取奖品和荣誉证书


增加抽奖机会小技巧

在活动开始页面,点击"组队参与",邀请2位未参赛的小伙伴进行组队答题,组队成功后,队内每位成员即可额外获得3次抽奖机会。



 

奖品发放

活动结束后,获奖结果会在微信公众号"豫CNKI"上公布,敬请关注。

参赛奖品和荣誉证书会在活动结束后发放至学校图书馆,请各校师生持工作证或学生证前往学校图书馆领取。

 

 

 


 


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激发文化使命担当感,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素质。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