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4.25主题党日:不忘初心忆党史
2021-04-27 15:05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4月25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姚郭庄村开展了“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姚郭庄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打基础、管长远、立规矩、树正气’的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基层治理,着力整治人居环境,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谋划产业振兴。经过全村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姚郭庄村村容村貌更加干净整洁,群众生活更加和谐自然。该村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村、全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全市民主法治村、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活动中,大家在红色讲堂共同观看了《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纪录片,大家被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实物所震撼,深刻感受到我们在一代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光荣历史。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纪录片

 

 

了解革命英雄的历史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崔宝玉同志对这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此次活动是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我们定将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使心灵得到净化,境界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

在未来图书馆的工作当中,我们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崇高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新时代图书馆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