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忆党史 铭党恩”诵读活动
2021-05-12 15:4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图书馆初心、牢记育人职责使命,2021年5月10日,图书馆结合目标工作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忆党史 铭党恩”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紧扣主题重温了中华红色经典文化,歌颂了党的发展历程,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其中《习近平和母亲:两代共产党人的“约定”红军长征过草地时冻死军需处处长的感人故事》、深化四史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真理与道理《沁园春.雪》等作品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抒发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为崔宝玉同志朗诵《红军长征过草地时冻死军需处长的感人故事》

 

 

 

图为刘静芬同志朗诵《真理与道理》

 

 

图为郑艺帆同志朗诵《习近平和母亲:两代共产党人的“约定”》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活动,进一步引领全体教职“立足本职、尽心工作、正气”,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定保障

 

焦作大学图书馆

2021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