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名初心 知使命”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08:5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5月17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 名初心 知使命”迎接建党百年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崔宝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第一议题《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 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本月无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随后,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接下来,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谈了认识、。各级党员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深刻认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步调一致、行动统一。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刻认识自己的担当使命担负起组织的重托、人民的信任,坚决以事业为重、以担当为荣,党史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继承我们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浩然正气,把本职工作干得更好,推进图书馆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崔宝玉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广大党员努力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了解,在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的纪律,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团结统一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