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2021-06-21 10:11  

 

近日,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活动中获得多个奖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朗读者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网络人气奖1项。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具有历史性的时刻,由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了《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活动

4月23日第26“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

此次比赛,全省103所本专科高校参赛人数超4万7千人。我校参赛人数达846人,经专家初审初审,推选出5名同学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决赛。最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李雪杰同学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孙安琪同学荣获网络人气奖。

 

通过朗读大赛党史学习教育,在成长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的表彰决定-v2.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