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抗疫救灾知识服务平台开通使用通知
2021-11-02 11:07  


为承担起抗疫救灾相关知识和信息传播的重任,满足民众对抗疫救灾文献资源的需求,万方数据特别推出“抗疫救灾知识服务平台”。该平台以万方数据海量科技信息资源为基础,利用深度的数据加工技术,实现图书馆对抗疫救灾信息知识的集中展示和高效管理,提升公众线上获取数字资源的效率,构筑坚实的抗疫救灾信息防线。经图书馆积极申请,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开通一年使用权限。

使用期限:2021年11月1日--2022年10月30日

     使用方式:

         1、在学校IP范围内,在浏览器中复制此链接https://kms.wanfangdata.com.cn/kyjz即可进入“抗疫救灾知识服务平台”

         2、点击图书馆首页→共享资源→抗疫救灾知识服务平台,也可以直接访问。

         3、图书馆公众号内抗疫救灾知识服务平台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焦作大学图书馆

2021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