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文章内容页
第九届书香校园读书活动表彰
2022-05-20 16:14  


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图书馆积极探索阅读推广工作,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在第九届书香校园读活动中,激发广大师生参与读书活动,持续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2021年第九届书香校园读书活动中,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全省103所本专科高校参赛人数超4万7千人。我校参赛人数达846人,推选出5名同学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决赛。最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李雪杰同学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孙安琪同学荣获网络人气奖。

2021年下半年,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万方杯”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质大赛。全校7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李涛获得三等奖,图书馆教师徐曼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两人参加国赛。

2021年底,对2021年度的读书达人进行评选,根据2021年借阅图书数据,最终选出10名师生获得读书达人。

为更好地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持续开展,现对2021年涌现出的以上先进代表进行表彰。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一、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获奖名单

 人文学院7人:李雅鑫、李雪杰、赵籽言、卢东臣、李恒恒、李晶、魏宁

机电学院3人:韩中华、陈顺星、王硕

土木学院1人:史堃杰

外国语学院1人:魏苒

化工学院1人:李哲慧

    二、“万方杯”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质大赛获奖名单:

1.我校代表队在“‘万方杯’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质大赛”学生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学生选手:李涛

指导教师:徐曼 原娇杰 朱颖

2.我馆在“‘万方杯’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质大赛”的组织培训与参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荣获最佳组织奖。

3.我馆教师徐曼在“‘万方杯’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质大赛”的组织、评审、宣传等赛程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4.“焦作大学2021年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名单

 

三、2021年焦作大学读书达人名单:

 


请获奖同学于5月23日来图书馆7楼领取证书和奖品!





 

焦作大学图书馆

2022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