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览>>正文
文章内容页
机构设置
2010-04-27 16:56   网络

机构设置

图书馆共设五个部门,即办公室、资源建设部、流通部、阅览部、翻译中心。

1、办公室:办公地点位于南校区图书馆七楼。负责行政管理及业务协调,包括文秘、财务、总务、后勤、设备、对外联系、宣传、借阅证的办理等事务。

电话:2985020

2、资源建设部 :办公地点位于南校区图书馆一楼东。负责文献资料的加工和组织,建立科学的目录体系。具体包括对各种载体的书刊资料进行验收、分类、编目、馆藏登记及中央数据库数据的管理等。

电话:2985023

3、流通部 :位于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和南校区图书馆一、二、三层东。负责可出借图书的管理与读者管理,提供阅览、借还、馆藏检索等服务。

电话:北校区:2985030

    南校区:一楼2989355 ,二楼2989357,三楼2989359

4、阅览部:位于北校区图书馆二楼和南校区图书馆四、五两层东。负责过刊、典藏、报刊的管理,提供阅览及部分外借服务。

电话: 北校区:2985027

南校区:四楼2989359 ,五楼 2989362

5、翻译中心:位于南校区图书馆一楼,负责学校及其馆里交办的各种翻译任务,外文原版资料的管理,重点服务学校重大课题项目重大学术活动的资料翻译,外文图书的翻译、出版工作等。

电话:2989277

南校区:办公楼五楼   图书馆一楼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