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共享资源>>正文
文章内容页
建筑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3-31 15:29  

 

 

访问入口:http://linksbooks.artron.net

 

试用时间:即日起三个月试用期

 

 

建筑资源数据库是LINKSBOOKS出版社制作发行,由雅昌文化集团国内独家代理的专业性数据库。LINKSBOOKS是欧洲建筑和设计领域知名的出版社,其出版物代表了建筑和建材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出版的众多前言出版物被广泛应用于欧洲建筑、设计业,如开创性的《container architecture and playgrounds》。在国内,LINKSBOOKS与天津大学出版社、凤凰出版社等多家出版机构保持友好合作。建筑资源数据库是LinksBooks基于传统建筑学图书馆的一次全新性技术尝试,是一个能给读者带来创作设计灵感的多媒体平台。

 

1、 资源内容:针对广大图书馆、高校、建筑设计机构用户,提供专业的建筑图书的在线阅读、建筑项目资料介绍以及建筑学和设计类的会议视频、纪录片等。包括近1000本在线图书,325个视频,5000多个优秀建筑项目,75000张图片,60000张设计图。涵盖各种建筑类型、建筑设计、建筑会议以及优秀项目展示。优秀项目展示由建筑师提供照片、图纸和描述文字,并且按类别来划分整理。

 

2、 资源更新周期:两周。

 

3、 产品功能

 

 提供仿印刷版的阅读功能,支持翻页、页码跳转、缩略图和全屏浏览等功能。视频源文件为MP4,支持下载到本地,视频缓冲迅速,在线播放流畅不卡顿。

 

●点击首页一级导航后出现的界面有二级分类导航,方便用户筛选

 

●电子图书格式:150DPI,保持图书原版原貌,图片多倍放大后清晰、不变形;文字不失真。部分电子书配有音频文件。

 

4、服务方式:

阅读方式:在线阅读基于IE浏览器技术直接打开,无需下载任何阅读器,下载阅读通过PDF阅读器阅读。

 

附件【建筑资源数据库产品介绍--2020(雅昌).pptx已下载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