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共享资源>>正文
文章内容页
ArtBase中国经典艺术作品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3-31 15:34  

 

访问入口:www.artbase.cn 
试用期限:2021.3.292021.6.29

使用范围:校内IP

访问方式:自动登录

ArtBase中国经典艺术数据库》是雅昌文化集团专业艺术资源服务平台下属的一个特色数据库数据库系统收录了60多万幅中国高清的古代、近现代以及当代的艺术品,并以艺术家为单元,全方位展示了艺术家创作的系列作品并根据创作的需要,从技法、题材、窑口、器型等多种角度,予以科学的揭示,是艺术专业人群的学习鉴赏、临摹、创作的重要资料来源也是优质的馆藏电子资源。

二、资源特点

Ø 海量的艺术信息

数据库目前收录了60幅中国历代的经典艺术作品、 2万名艺术家的基本信息和创作年表

Ø 权威的数据采集来源

库资源来源于博物馆、美术馆、其它艺术机构、拍卖、展览、艺术类书籍、其它艺术活动、艺术家本人,来源权威

Ø 高清保真的数据采集和展现方式

  全部图片都是直接对艺术品原作进行拍摄或扫描得来的,部分图片采用高清摄影及超高分辨率Cruse扫描技术采集,图片可达到4亿像素。

Ø 加工度

在库的图片资源经过严格甄选。不仅海量,而且着重收录在美术史有重要影响的艺术家作品,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揭示艺术图片内容。

Ø 如有其它问题请致电雅昌数字出版中心:18500695206

图书馆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