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悦读在线>>新书推荐>>正文
文章内容页
《幾米故事的开始》
2010-06-17 08:22  

窥看幾米的阅读秘钥,聆听幾米的私密心语

幾米十周年纪念,悲哀时温暖人生的私力量

《幾米故事的开始》

类别:时尚、绘本

定价: 48.00

上市日期:2010年5月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开本:24 ,开本净尺寸 170*200

页码:212

读者:年轻读者

内容简介

我们究竟是如何心甘情愿地沉沦到幾米的故事里的呢?那些悲哀的、欢喜的图文后面,掩藏的是身为作者的幾米怎样的柔软心态呢?十年来,幾米第一次开口讲述他的私密生活和诗意创作:《向左走·向右走》人物生活图首度曝光,在地图上重温“他”和“她”的温情轨迹;“微笑的鱼”是沿着怎样的路线从街头走向大海、从身受束缚走向心灵之自由自在;《幸运儿》中,那张众人昂首仰望董事长飞去的图片中,有幾米偷偷放进去的小玩笑。

幾米曾经说过:“世界正在用一种神秘的方式,处理每个人的悲哀。”,那么就让我们用阅读幾米,来处理我们自己的悲欢喜乐。

作者简介

幾米是最风行的绘本作家,被评为亚洲最有创意的五十五人之一,学界和媒体多次以“幾米现象”为主题讨论。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