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创先争优>>正文
文章内容页
“相聚云台”歌舞妙曼 创先争优共奏和谐
2010-12-30 15:51   网络

“相聚云台”歌舞妙曼 创先争优共奏和谐

11月29日晚,焦作大学“相聚云台”歌舞展演在修武县文化中心隆重举行。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郭维杰、校长林效廷、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副校长马韵新、副校长符德学、工会主席杨中汉、副校长申文波、纪委书记张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玉伦以及修武县五大班子领导出席了晚会,修武县各界群众也一同欣赏了晚会。

此次歌舞展演的节目异彩纷呈,有中华千百年来所传承的“太极神韵”,有赞美少数民族曼妙舞姿的“走在山水间”,有天籁女声“玛依拉变奏曲”。在彩雾弥漫中幻化而成的“山鹰之邦”,在一片烟云里踏出青春舞步的“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都为演出增添了一抹抹艳丽的色彩。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主要领导上台亲切地慰问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本次展演是继焦作大学在修武云台山建立了产学研基地之后的一次重大活动,是焦作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开展校企合作、寻求和谐发展的一次实践。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焦作大学和云台山旅游景区的长期合作提供了经验,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将云台山旅游景区作为实习基地,经常性地开展此类活动,丰富旅游景区的服务内容,同时对促进我校美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扩大我校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