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创先争优>>正文
文章内容页
如何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
2010-12-30 16:21   网络

这次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关系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确定。各级党委(党组)负责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意见,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加强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及时交流工作经验,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向前推进。县(市、区、旗)党委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和指导责任。基层党组织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要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注意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大学生“村官”的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对分管领域和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适时进行点评,实事求是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联系互动。

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参照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指导的办法,加强对相关领域(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指导。条条为主管理和条块共管单位的主管部门也要加强对行业、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