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创先争优>>正文
文章内容页
规范化服务 责任心育人——图书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0-11-18 09:08   网络

规范化服务 责任心育人

——图书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近期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大会,支部书记杨忻同志就图书馆创优争先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图书馆支部的活动主题就是“规范化服务,责任心育人”,倡导岗位建功,在平凡岗位上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就活动的内容提出了“服务形象、服务态度、服务技能、服务效果、服务拓展”的新要求。最后支部副书记李友诚就图书馆各部门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服务的主要对象就是广大师生,图书馆开展的活动主要是就是围绕服务做文章,如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焦大教学科研服务。尤其要求图书馆一线的读者服务部门:流通部、阅览部和情报信息中心,根据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各自开展相应的工作,进一步形成图书馆的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形成先进带后进、一人带一片、身边有榜样、部门有典型、对外有影响的良好局面,全面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活动要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确保活动稳步推进。坚持典型示范带动,精心做好承诺,创优秀业绩,为图书馆支部争创红旗党支部贡献力量,确保图书馆创优争先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