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创先争优>>正文
文章内容页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业绩—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纪实
2010-12-01 14:43   网络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业绩

——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纪实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支部围绕“规范化服务,责任心育人”的主题,倡导“在平凡岗位建功业,在平凡岗位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精神,各部门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展开。

翻译中心的宋金柱同志便是这样一位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共产党员。一年来宋老师翻译出版了《心灵鸡汤·英汉对照》《心灵鸡汤·感悟人生全集》(2010年1月,中国城市出版社);《智慧书》《人性的弱点》《人性的优点》《做你想做的人》(2010年1月,外文出版社);《所罗门王的宝藏》《金银岛》《绿野仙踪》《爱丽丝梦游仙境》(2010年6月,中国城市出版社);《梦的解析》(2010年8月,中国城市出版社);《心灵鸡汤大全集·白金珍藏版》(2010年8月,中国城市出版社);《心灵鸡汤全集·英汉双语》(2010年8月,中国城市出版社);《恐怖谷》《最后的致意》《新探案》(2010年8月,中国城市出版社);《心灵鸡汤大全集·英汉双语》(2010年9月,中国致公出版社);《梦的解析》彩色珍藏版(2010年10月,中国三峡出版社),总字数达500余万字。2010中国云台山国际旅游节期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宋金柱老师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相关翻译任务,获得了市外侨办领导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口碑。

宋金柱同志在本次“创先争优”活动中无疑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树立了学、追的榜样。同时本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也为图书馆党支部的成长增添了动力,为图书馆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