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文章内容页
2010年上半年图书馆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安排
2010-06-10 10:18   网络

2010年上半年我馆的反腐倡廉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从政若干准则》活动和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及中纪委、监察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焦作大学校纪委有关规定和要求为主要内容,坚持教育在先,预防为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内容:

三月份:

1、3月19日,图书馆支部召开各部室主任动员会议,传达校纪委有关学习《廉政准则》要求,认真贯彻学习《廉政准则》。会议由杨忻馆长主持学习。

2、3月26日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廉政准则》。由支部纪检委员李友诚主持学习。今后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每个人要有学习笔记

四月份:

1、参加校纪委组织的由校领导或专家学者作的《廉政准则》专题辅导报告。

2、4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

3、4月23日组织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学习反腐倡廉真实案例。

五月份:

1、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廉政准则》的体会的廉政党课。

2、图书馆馆领导参加学校组织的反腐倡廉学习。

3、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录像和示范教育电视录像。

六月份:

1、按校纪委要求有关人员集中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6月4日学习三部委《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

3、6月11日召开图书馆支部民主生活会,专题讨论学习宣传《廉政准则》。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