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焦作大学党总支第六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7-04 09:23   网络

7月1日,第六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文平书记主持会议,图书馆馆长杨忻、编辑部主任郑心灵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文平书记先做了发言:作为党员干部,新形势下应认真学好“两学一做”,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分头学习、焦中讨论,做好笔记。“两学一做”的关键在做,学习的目的在于适用,不能陷入“本本主义”,要心中始终装着群众,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师生。

随后,郑心灵主任做了发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每一名党员都要具体做到:一是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二是对党要绝对忠诚。“两学一做”教育要落脚在岗位责任上,落脚在焦作大学的发展上。

杨忻馆长做最后发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决定,是省市委的部署,是我们学校党委的安排。每一个党员都要投身其中,提升自身的素质。每一个党员都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做到“十做十不做,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法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要对照标准,找准差距,解决问题,在建设焦大、建设图书馆的工作中做贡献、当先锋、做模范。

焦作大学党总支第六支部

2016.7.1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