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民主推荐会圆满完成
2009-12-09 17:04   网络

图书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民主

推荐会圆满完成

12月7日上午8:30分,图书馆党支部在馆长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部署落实焦作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兼书记杨忻同志主持。

杨忻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共焦作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对开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主要意义进行了具体阐述。对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杨忻同志重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员推荐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握政策,做好代表候选人选举推荐工作。

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具体提名方法对本支部提名的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最终确定了候选人名单。

整个会议在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党内民主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