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圆满召开2011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1-05-25 09:20   网络

5月2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党员书库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李友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友诚同志就2010年党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总结。他指出,借学校党建评估工作的东风,针对2010年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中加强学习一项得到了很好的贯彻和落实。另一项“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拓宽信息收集渠道,建立信息反馈长效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工作,经过大家的努力,尤其是通过馆长信箱和信息部开通的网上咨询服务,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随着这两项工作的推进, 我们取得了2010年全年“零纠纷”的成绩。今年的组织生活会,要在去年的基础上,保持这一良好的势头,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随后,由班子成员带头,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以杨善洲同志为标杆,每个党员干部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和整改提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杨忻同志对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个评议,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剖析,分析原因,查找不足,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相互评议,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会议进行顺利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图书馆党支部

2011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