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焦作大学党总支第六支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专题党课学习
2016-07-08 10:40   网络

7月5日上午,第六支部书记赵文平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内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会议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会议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丰富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写下去,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的灵魂,是我们适应新形势,认识新事物、完成新任务的根本思想武器。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清醒认识世情、国情、党情的变与不变,锐意进取,大胆探索,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要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敢于战胜前进道理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焦作大学党总支第六支部

2016.7.5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