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第六支部开展“增强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交流研讨会
2016-07-08 10:38   网络

7月1日,在第六支部书记赵文平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增强看齐意识、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增强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识到: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对每个党员最基本的要求,要做到这一点首先是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政治上坚定信念,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

同时各位党员还结合自身实际,从忠诚、干净、担当方面认真分析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刻阐述一名党员在工作中要保持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从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升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研讨提升了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研讨会开得诚恳而又深刻,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焦作大学党总支第六支部

2016.7.1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