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第八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0-10 12:04   网络

9月28号下午,第八支部关于学习黄大年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七楼馆长办公室召开,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忻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杨忻向大家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传达和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激励支部党员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掌握的专业技能用到岗位需要的地方,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积极的贡献;拿出自己的担当,合力破解发展难题,共同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进而推动社会的进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支部各党员踊跃发言,同志们就自己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的认识,从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做起,深刻领会了黄大年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合力推进我校的教育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的学习,第八支部党员的思想境界和专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力量将一直激励着支部每一位党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

2017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