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07 10:28  

2020年9月4日上午10时,图书馆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更好的推进“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工作,图书馆党员干部坚决率先垂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

8d92af828d1249f8ba8d5ba4660d2b27.png

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坚决严格要求自己,在外就餐时合理点餐,注意打包,适度消费;推行“分餐制”“公勺公筷”制度,并以自身的示范行动积极带动家人、朋友、身边更多的人崇尚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

32745d4645a74d1ca07c771a320a6945.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文明用餐意识,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营造了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

6ae7bb3de6f4fa5a9fea1228b6df39b

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焦作大学图书馆 宣

2020年9月5日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