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  本馆概览  读者服务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特色馆藏  共享资源  升学考证  悦读在线  党群工作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文体活动>>正文
文章内容页
首届“焦大图书馆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0-06-08 17:55   网络

首届“焦大图书馆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首届“焦大图书馆杯”排球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于6月7日如期圆满结束。在排球场上,几支排球队为我们呈现了多场精彩排球的赛事,大饱排球爱好者的眼福,丰富了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了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新校区男子排球联队荣获冠军、图书馆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和老校区联队并列第三名。

参赛队员以学院为单位整齐上阵,积极参与,精神饱满。其他学生自发组成拉拉队为队员加油助威。为了支持队友,新校区的好多学生都坐车来到现场呐喊加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尤其是艺术学院的排球宝贝拉拉队现场表演获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欢呼声。比赛之余,学生们都兴奋地说,大家很喜欢运动,这项比赛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加了师生感情,老师们能在场上及场下和我们进行沟通交流,就像是自己与亲人在谈心一样,很多心理问题和思想问题得到化解,并促使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的排球水平,切磋了排球技术,增强了身体素质,而且也大大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我校今后排球运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图书馆

2010年6月8日

1

23

4

5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图书馆